arthur & teeny喜歡自己做卡片~

他們很少,應該幾乎沒有買過卡片給我或爸爸~

也許遺傳到我吧?如果可以,儘量自己動手做東西,也許不夠精緻,但卻是獨一無二.....

 

雖然母親節過很久了.....

 

 

這是teeny給我的卡片~

一束應景的康乃馨,還有我喜歡的草莓~

背景不是台灣的家~

 

而是我們一年才去一次的蘇州小窩~

問她原因~

她說喜歡大陸的家~

雖然生活條件與舒適性不如台灣~

但重點是,我們可以天天看到爸爸~

縱使每天吵吵鬧鬧~

但多了爸爸這個理性的仲裁者~

這才是個完整的家~

 

 

arthur的風格完全不同~

我喜歡他用各種顏色的圓型貼紙,拼湊出的彩色愛心~

 


這就是他的味~

 


卡片上一堆愛心,1,2,3,4.......29,還加上他的真心~

總共30個耶~

他就算準到,我這個笨媽總是這麼容易被他感動.....................

 




他希望我每天開開心心~

我也希望每天輕鬆,快樂跟他度過每一段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