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約好母子3人要一起去剪頭髮~

沒想到,arthur因為被吵醒,鬧脾氣........

原本的3人行只好改成2人組囉~

 


 

剪完髮回到家後,只覺得arthur的頭髮不太一樣,但也說不出怪在哪~

後來,忍不住問他~

沒想到.........我的寶貝天兵

竟然自己用剪刀剪頭髮啦,難怪前面變得像馬桶蓋說~

 


第二天一早,我的天兵老爺建議他用刮鬍刀剃鬢毛~

沒想到,剃得還真整齊咧~

老爺說arthur以後可以自己來,幫我們省剪髮費囉~

 

學校老師問起他的髮型,他告訴老師是自己的創作~

老師直誇帥,瞧他得意的模樣~

 




去吃泰式料理時,arthur撿了好多的花~

我要他幫我插一朵在耳邊~

他也學得有模有樣~

他警告我不准po在blog~

但我實在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這麼可愛的模樣~

 

 

 

arthur的思維不同於一般孩子~

像我這種一板一眼,直腸子,又沒原則的母親~

有時真的被他弄得哭笑不得~

說他是小魔頭,一點也不為過~


每晚睡前,我一定會到房間看看孩子們~

親親抱抱,在耳邊說"媽媽愛你"~

我喜歡看孩子睡著的模樣~

像天使.....讓人忍不住憐愛與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