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今年開始愛上海洋風~

這有點不太像我ㄋㄟ~

因為一向不喜歡追逐流行.....

我想,應該是teeny的影響吧???

邁入青春期的小女生~

對衣服的喜好已經大不如前~~

時入酷夏~

我為她準備的衣服,竟然都是海洋風耶~~

連自己的也是.....

 

剛拿到這塊布時,有點不知所措~

感覺不是我的顏色~

可是翻開衣櫥,除了深藍與紅,這明明就是夏天必備的顏色之ㄧㄚ~~

 

今年的海洋防潑水布系列,很活潑~

懶人布配置,少了配色的煩惱~

 

想要營造慵懶又隨興的感覺~

這次改用未加石蠟的9號帆布~

也不加任何內襯~


 

在肩背帶上變化一下~

是不是更有味道呢~

 

好喜歡的一款日本點點織帶~

這次也派上用場囉~

 

YA!!!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1) 尺寸: 約 30(縱) X 31(橫) X 10(袋底) cm

 (2)分類:肩背包/斜背包/手作包/9號帆布包/海洋風防潑水帆布

 (3) 定價:NTD2,250(不含郵)

 (4) 數量: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