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做簡單的袋型,只要配色ok,我常用包扣代替袋口的拉鍊~

至於內口袋,我寧願多裁布,車一整圈的口袋,也不喜歡做拉鍊內口袋......

 

一般人不習慣常換包包~

因為只要換包包,所有的東西要移位,而且常漏東缺西的~

所以,大部分的人對包包的功能就要求很多,總希望內外有拉鍊,口袋多,隔層愈多愈好......

但這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為了解決這種矛盾,我有了袋內袋的想法~

 

 

 

這種袋子裡裡外外加起來總共有1,2 ,3,......10個口袋耶~

可以放手機,口紅,香水,護手霜,MP3,相機,遮陽傘,記事本.....夠多了吧? 

 

 

除了"袋內袋"的功能外,這款小包也可單獨使用~

 


加上手工編織小物,更增袋子的質感與獨特~

 



小花是可拆式的,只要風格ok,也可以搭配其它袋子,帽子,胸針....

 

再加上專用掛鉤,再也不擔心漏了鑰匙囉~

 


 



 

 

不管逛街,串門子,散步......拎著它,開心出門吧^^

 

後記:

這是來自於J的回應~

她告訴我們~這款super萬用袋

"解決我翻找東西的窘境,讓我的lv更加實用,真得很貼心呢!

讓我有想再訂製別的花色囉!!  雖然是用來做內袋使用,但就好像女人的內在美一樣,也讓我整個心情都young起來了 呢!

單獨使用也好可愛喔!!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