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做個包包送給婆婆....

 

話說我這個人....對於"送禮物"有一定的堅持(其實是龜毛啦)~

不隨便塞東西給別人,因為不希望看到收禮物的人,面有難色的收下我的心意.....

 

 

那天婆婆說她中意這個安妮包時,我二話不說,馬上送給她~

原來~婆婆跟我有著相同的偏好:喜歡日式風格的簡單&優雅~

 

 

 

 

這款安妮包的特色在於強調它優雅的公主裝款式,所以在實用性方面,並沒有拉鍊,磁扣,固定帶(一般人對包包的需求's).....它只有一個簡單的小內袋.

根據婆婆的習慣,我用同款布另外再做一只手機袋,希望她方便接電話,不用大海撈針啦~

 

 

固定帶的尾端,我繫上自己手鉤蕾絲花,中間點綴可愛的水玉包扣~希望婆婆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