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耳狗的新款布,模樣依然可愛,但多了一點俏皮.很喜歡這個新的表情,尤其旁邊生氣的樣子......

大耳狗是我的收藏布之一,主要是為了Teeny.我喜歡為Teeny設計一系列大耳狗用品,希望她的寶貝可以伴著她,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這款式本來是隨身化妝包,但我把尺寸縮小為手機袋,本來以為尺寸太小,沒想到將將好耶......

(謝謝小兔子的分享,感恩ㄋㄟ)

 

很滿意這配色,尤其裡布的嫩綠色,為這款手機袋加分不少.連我都想自己A來用呢~

 

不同於同好們的作法,我用四合扣固定袋口,主要是考量Teeny的使用習慣,這樣內裝東西比較不易掉落.

 

這是我第一次用四合扣,試好多次才成功.......因為怕四合扣的金屬上蓋太突兀,所以我用裡布把它包起來,這樣整體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質感?

 

袋身背面,我另外加一問號鉤,讓Teeny可以掛些小飾品,鑰匙, 或方便固定在她的書包.......

 



 

 

 

 

老爺喜歡嘗鮮各種新的電子產品,當然我們也跟著受惠囉~

老爺把diamond傳給我,我把w800i傳給Teeny(Arthur再等等囉......).

如此物物傳承,不但物盡其用,也是將爸爸&媽媽的愛心傳給Teeny & Arth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