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連假,待在家裡卻不用張羅"廚事"~

有這麼好康的事???

 

因為

家裡有個型男主廚啦

滿滿一桌的佳肴美味~

都是他一個人包辦的喔~

 

除了是arthur的英文家教,mentor,兼玩伴外~

Michael已經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好客的菲律賓人~

喜歡親手為家人與朋友準備餐點~

本來是來陪伴arthur,並過夜的~

卻帶了將近10kg的食材過來~

為我們準備這一桌豐盛的brunch~

 

以我的習慣與功力,絕對沒有插手的餘地~

在將近6個小時的準備時間裡~

我優閒的待在廚房~

只管開口聊天就好啦

 

水果沙拉是我們的最愛~

也是最花時間的一道料理~


 

料理之於我,

簡單與清淡是我訴求的重點~

因此,我的調味料,調理食器.....都是最基本的~

但michael卻能善用我廚房內的所有工具~

來完成他的每一道精緻料理~

讚乎......

 

廚房空間夠大~

arthur,teeny也樂在其中~

 

最愛之二:義大利麵~


 

老爺懷疑的問,

我們家烤箱也可以烤蛋糕喔???

arthur還在每個蛋糕上面大作文章~


 

arthur 的學習態度,有時確實會讓michael抓狂~

但是

高EQ的michael

總能讓arthur心服口服~

 

這幾年,因為有michael的陪伴~

在學習,態度,朋友相處.....

arthur確實成長與穩定許多~

 

在親子關係方面,

michael也常扮演我跟arthur之間溝通的橋樑~

 

由衷的感激這個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