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嘗試新鮮電子產品的老爺,也許是習慣了Apple-iphone的觸感與超大介面,相較之下,這台diamond用起來真的不太順手.

所以囉.......拜老爺所賜,我擁有了一台閃閃發亮的diamond

 

 

原本對手機的要求並不高,除款式不能太俗氣外,只要可收,可發,鬧鈴,具備基本的功能就夠了.

但是...自從暑假接觸i-phone後,也不排斥功能超強的touch smart phone了

 

 

接手diamond已半個月,但我的dimond一直黯淡無光~因為我不是一個smart user啦

dimond 真的需要花時間好好研究研究它的功能,若還把它當一般手機使用,就枉費它是smart phone 囉~

 

 

暫時把惱人的使用問題擺一邊,我先幫dimond做一個手機袋,來保護它易刮傷的表面.

 

主布是用yuwa的紫玫瑰~浪漫且優雅

 

 

第一次使用卯釘固定提帶~省時又好看

 

 

另外做一層口袋~可裝備用電池&擦拭巾

 

我還想多做幾款手機袋,讓我的diamond可以常常換新裝,閃閃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