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男孩子的關係吧??

arthur很少主動要我幫他做甚麼東西~

尤其上小學後更少~

反而是我這個媽"求"他收我做的東西呢

 

這是我幫arthur做的運動袋~

本來想跟teeny同一個款式~

但老爺覺得太娘娘腔了~

所以,我就改了這一款囉~

 

第一次嘗試這種袋型~

這是arthur選的布~

滿滿的神奇寶貝~

 

還有,鞋子束口袋~

 

一大一小的組合,剛剛好~


 

arthur~

拜.....託.....不要再拿這個旅行社的袋子了啦........


媽媽會暈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