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灣,我一定把握時間,到處晃晃~

除了愛買之外,當然也是認真做功課,看看現在流行甚麼囉~

 

我發現,現在不管是百貨專櫃,或網路上~

袋內袋.....很多耶~

五花八門,甚麼款式都有~

但是,老實說,有特色的....真的不多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沒辦法,我還是鍾情於自己的手作品啦

 

這次進了一些很有zakka fu的棉麻布~

夏天到了~

我用單寧藍配上紅藍格子~

迫不及待,又做了一個袋內袋~

 

好喜歡這樣的組合~

清清爽爽的~



 

相同的防水內裡~

一樣讚的收納空間~


 

每個小細節都是原創的貼心之處~


 


(1) 尺寸:  約15 (縱) X 22 (橫)X 6(底)cm

(2)分類:手提包/手作包/袋中袋/包包收納袋/包中袋/袋內整理包/單寧牛仔布/雜貨風/格子布/防水布

 (3) 定價:NTD1,080(不含郵)

(4) 數量: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