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teeny的插花課,認識不少新的花材~

伯利恆之星~

 

第一次看到~

很可愛的一種花~

 

這星期的主題與母親節有關~

所以當然有康乃馨囉~

 

不曾看過這麼艷麗的康乃馨~

 

身為一個母親......

如果真的要為自己打分數~

我想自己是一個不及格的母親~

 

搬到蘇州的這些日子~

母親的腳色放空了好久......

與其說是母親,不如說自己比較像個孩子吧?

孩子們多了體貼與諒解~

開始懂得照顧我這個媽媽大孩子~

也偶而要忍受我的任性與壞脾氣

 

前晚,arthur突發的高燒,嘔吐與伴隨而來的紅疹,讓我有些焦慮~

第二天,從一般小診所的無法診斷,到轉診到大醫院~

看著病懨懨的arthur,為母則強的母親腳色,又站了起來~

因為沒有力氣走路,我只能抱著27kg的arthur走走停停,往醫院的路上走去~

這一天,對我們2個,真是折騰ㄚ~

這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的我也是體弱多病,也是常常讓媽媽背去看醫生的~

媽媽的個子比我還矮小ㄋ~

那是一段多辛苦的歲月ㄚ~

 

體貼的心,不要求回報~


 

願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