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寫的~

但是不說.....憋在心裡,真的很難過....

 

朋友都知道,我很會找東西~

尤其是關於手作的.....

我喜歡找一些與眾不同的元素加在作品上~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樂趣~

而我也一直相信自己的眼光~

 

搶奪先機,善用巧思~

追求差異化~

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

 

產品提早上市,就是我對市場敏感度強的地方~

哪怕是只有半個月或幾天也好.....

現在資訊的力量太強了~

你永遠無法預防同質性的商品或"山寨"何時踫出來!!

 

個性化商品與批發商品,

因為來源,取得成本....不同,

2者的價值差異確實存在~

 

價值觀,因人而異~

買賣成交,你情我願~

成交代表對於當時訂價的認同~

當然,人人都有比價的心態~

但是,比較的基礎應該要一致,才合理吧......

 

以前的我,也許會因為這樣的回應,

難過很久.....

也許就不開電腦,不碰手作了~

 

但是....

現在的我,只會越挫越勇~

而且,生產力更高喔~

 

 

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