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送我一台sony最新的數位相機DSC-WX1當作生日與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除了有24-120mm的伸縮鏡頭外,還有可以”包羅美好瞬間,延展幸福全景”的全景拍攝模式~

其他功能還得花時間慢慢研究~

有了這台新相機,希望能拍出更有質感的相片囉~

 

結婚12年了,中間的分分離離,爭吵,冷戰不少~

老爺總是用他一貫的”不理會”回應我的抗議~

這雖是最平合的方式,但對於敏感,喜歡鑚牛角尖的我,卻是遍體麟傷~

好不容易一家團聚了,距離的縮短可以清楚看見真相,也更能互相體諒對方~

然而,緊接而來的親子教養問題,也是一大挑戰~

但我試著放手給理性的老爺處理~

 

那天老爺說”體諒”與”忍耐”不同~

他說:體諒不應該有壓力的.自以為是的體諒,沒想到給對方與自己帶來這麼大的壓力?

這對我來說,無意是一種重創與挫折…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

 

這些日子以來,我要謝謝老爺對我的包容與疼惜~

他的支持與體諒始終是幫我度過難關的最大力量~

 

一年將盡,我希望以更平穩與惜福的態度迎接美好的一年~

(照片中的愛心是teeny做的,我謝謝她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