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 X'mas 補假日~

老天爺很幫忙,天氣晴朗~

我跟孩子們決定到大板根走走~

 

 

 

看Arthur與它的比例,就知這樹根究竟有多大囉~

原來~"大板根"是指這棵九丁榕的樹根高達170cm~

 

 

 

少了人群的喧鬧~

我喜歡這種悠閒&輕鬆的出遊~

 

 

中途有一座彩虹橋~

因為怕晃,所以我們輪流走過~

Arthur打頭陣:輕鬆,自信....

 

 

 

Teeny第二:有點害怕,但也獨自走完~

看他們的背影才驚覺:曾幾何時,孩子們已經不需要我的扶持,可以自己走完旅程?

 

 

 

 

在台灣,很難得看到銀杏樹~

自從2003年末,看到遍山"銀杏海"後~

我對銀杏便有著特別的依戀~

 

 

瞧他們當年可愛的傻模樣~

 



 

 

原本不打算泡湯的~

但抝不過孩子的要求~

Arthur很陶醉ㄋ~

泡湯+吃吃喝喝~好樂乎......


 

 

回程繞到三峽老街~

驚乎......ㄚ母的粿仔條~

我超想念這道傳統客家料理~

甘甜的白蘿蔔絲,搭配濃濃的白胡椒粉.....

喔.....懷念的老味道~





我們約好,下次要跟爸爸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