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鄰居介紹蘇州有名的針灸醫師,是一位女醫師,老爺希望我再去試試,比較一下~

因著第一次的經驗,並沒有想像中恐佈,所以我也想參考其他醫生的療法~

 

很難想像,那是位在巷弄內的老舊診所~

沒有獨立的診間,大家一起針灸,這些外在條件尚可接受....

唯一讓我擔憂的是重覆使用的針頭????

醫生還先說明她的針法很”利”,而且一次療程是10次,要我想清楚再做,她不勉強~

這個醫師沒有把派,直接就道出我的問題,是讓我佩服的地方~

所以我先撇開那些硬體的條件,決定”放手一搏”~

 

大部分的病人都是70歲以上的老爺爺,老奶奶~

只有我最年輕,醫生竟叫我”小傢伙”....ㄏㄏㄏ~

 

第一次,先扎5針,哎喲呦,真正痛ㄚ~

感覺針在穴道裡兜圈圈,脈膊會跳動ㄋ,痛到跳起來喔……

醫生看我這般弱不禁風,超不耐痛,自動縮短療程到5次~

 

老實說,這是一次不同的經驗...

醫生與其它老病友成了我的後援會,每次鼓勵我要”思想解放”,敞開心胸~

每週3次的醫院行,腳步愈來愈沉重~

但有這麼多關心與愛我的人,給我加油打氣,我要為自己,好好接受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