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的活動很多.

上星期五舉辦親子教學觀摩(open morning),主要目的是讓父母了解孩子上課的狀況.

這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因為從孩子口中得不到的答案,在這天,幾乎一目瞭然.

平常的上班日,忙碌的爸爸想當然是不可能參加的.

所以,我形容自己是一隻忙碌的小蜜蜂,一會飛到東,一會又飛到西……

 

Dulwich相當重視音樂與運動~

每個年級都會安排學生學習一種樂器~

6年級的音樂課主題是組樂團,Teeny選擇長笛~

瞧她不熟的模樣:)我告訴她不要急,但希望今年的生日能聽到她為我演奏生日快樂歌~




 


Arthur在上數學課~

課本在這裡並不是很重要~

 

上課方式主要是蒐集電腦相關的教材為主,並投影在觸控式的白板上,由學生上台作答~

在Dulwich,全部都是 ibook, iphone,所以孩子有機會學習MAC系統,當然我們家也添購了一台囉~



 



.

放學後,Teeny有2個同學剛好同天生日,大家相約到保齡球館慶生~

今天真的很忙,從早上8:20出門,回到家已是晚上8:30~

身體很累,但是孩子與我,因為藉這個活動,結交了一些朋友,大家都很高興~

 

後記:6年級的家長們相約午餐後,大家聚聚,互相認識.

一向自認英文溝通ok的我,在這短短一小時,簡直度日如年…

因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同時面對5~6個老外,我根本無法融入她們的談話.

這時,我才體會到Teeny與Arthur面臨的困難,確實需要時間來適應這個小地球村.

我跟孩子說,媽媽知道需要一段時間適應這個新環境,但不能逃避,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