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適應低潮,親愛的老爺為了讓我輕鬆一下,特別准假10天~

出發前幾天,隱約感受到Teeny的不安,我當然也是擔心~

出發當天,起了大早,心裡開始焦慮,貼心的老爺抱著我,拍拍我的肩膀,安慰著說:就當作參加夏令營吧……

就這樣,我開始婚後第一次的單身之旅~

這是一次美妙的經驗,雖然心中牽掛依舊,但卻是難得的輕鬆.

帶著親友滿滿的祝福與支持,在中秋節當天,回到蘇州,與老爺孩子們一起度過團圓日.

他們3人,趕在我回去之前,已準備好烤肉的東西~

 

我們在一號家3樓露台,一邊烤肉,一邊賞月:烤肉香,月圓,美景,秋風,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