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久……昨天在大媽的鼓勵下,今天終於動起來囉:)本來,腦袋的想法很多,Teeny的餐袋,環保筷袋,arthur的鞋袋,鉛筆盒……好多好多.但大媽要我從自己的東西開始做起,別好高騖遠…... 自從接觸手做以來,一直想為自己設計一個專屬的工具提籃,絕對要獨一無二,並且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味.我喜歡藤籃,很有雜貨的fu,看到這款時,直覺它就是我尋覓已久的東西.尺寸剛好,也有蓋子,本來想自己改裝內襯,換上喜歡的防水布,但是,腦袋又浮現大媽的話…….簡單就好.所以ㄋ,我選用簡單的線條織帶當提把,用鉚釘固定,再掛上可愛的小兔捲尺……嘻嘻,還有點小滿意.至於內部格局ㄋ,我還沒有idea,慢慢來吧!! 這個針線盒是大媽親手彩繪,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她希望我跟這隻胖熊一樣,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沉浸在我的手做世界裡.我把它隨身帶著. 這陣子,情緒起起伏伏,還好有大媽,2媽,3媽的鼓勵與支持.讓我好過些.昨晚大媽寫了一封信給我,很感動,她說:放慢腳步,輕鬆去面對每一天好嗎?洪蘭的話我喜歡與你分享"愉悅是生理的飽和,滿足是心裡的成長".祝福你 愛你的大媽~~~ 謝謝你,我親愛的大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