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四輪車始終是我的代步工具,老實說,以前我是那種沒車不行的人……但是,幾個月前,開始慢活後,覺得偶而搭大眾交通工具也不錯.來到這裡,我從一台四輪車,晉升擁有2輪的”雙車”階級:腳踏車+電動車每次,如果只到附近採買,我會先騎腳踏車到1號家,再騎著我的小綿羊出發.我說ㄚ,在台灣,我開的是4個圈圈的audi,在這裡,改成3個圈圈的腳踏車另一台雖說是小綿羊,但外觀上卻看起來像50cc的摩托車,在這裡算是高級的電動車囉~就是因為它的等級,每次停車,都得上鎖,這是我唯一不習慣的地方:p.在蘇州開車已不像以前方便,幾年來的進步,車子增加許多,但我已非當年的神勇少婦……現在坐擁雙車,已經心滿意足…….. 看到車上的野餐籃嗎?每逢週末假日,我們至少會1整天窩在1號家,爸爸打電動,Arthur & Teeny輪流玩wii或電動,我的腳色ㄋ,就是準備大家愛吃的零食,果汁…..從2號家騎著我的小綿羊送餐去…..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