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2媽為我做的一切~

這實在是一份微不足道的小禮物.......



 

明知道她不喜歡這樣....

但是~在出門的前夕.....

我還是執意2媽收下我的手作包包~

這真的是我所能回報的......

 


 

大姐頭也感恩2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尤其在這幾次的緊急事件~

如果不是她的及時援助~

我不敢想自己將如何自處.....

 

 

看著她臉上的痘痘~

我想...很多顆都是我種的吧?

謝謝她一直這麼疼惜我這個戶口外的妹妹~

 

就像這2隻緊緊相依的貓咪~

願我們的情誼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