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孩子放暑假後,很久不見工作室的夥伴們了~

很期待小別後的相聚,但也怕離別的感傷與不捨.......

 

在我埋頭整理東西的時候~

夥伴們不著痕跡的把這個美麗的驚喜擺在我的位子上.......

 

 

她們希望我像這隻美麗的蝴蝶~

勇敢展開亮麗的翅牓~

 




 

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快樂的追尋夢想.......


 

 

還有.....jessica親手編織的置物籃~

米白蕾絲搭配我喜歡的土耳其藍~

我相信.....

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百般不捨~

就像teeny為ㄚ姨們量身訂做的許願瓶~

5個人~

總是緊緊的依偎,互相勉勵與打氣......

 

我喜歡"出國進修"的詞ㄦ~

 

放心啦~

我會在對岸嘟著嘴巴,督促妳們的~

每個都不准偷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