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往生後的生活,我想...沒幾個人可以體會~

年輕的媽媽&幼小的4姐妹,5個人相依為命.....

 

即使將近不惑之年~

家人還是很容忍我這個家裡的"老"ㄠ:無法無天的"老"霸王^^

她們體諒我的處境,所以總是盡全力呵護我這個"小"妹,尤其是我的大姐頭~

 

昨天,難得的家庭聚會~

姐姐們全部回籠,她們私下說好每家準備2~3道菜~

要為即將遠行的ㄠ妹餞行.....

 

可以想像5個女人在廚房的景像嗎?

雖然汗如雨淋~

但是我們母女,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

多希望時間就此停格......

 

 

我的媽媽~

不是一個能幹的女人~

嬌小的個子,靠著客家傳統女人的刻苦耐勞~

把我們一個個拉拔長大~

她....是我心裡永遠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