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甜美草莓,粉嫩系列的訂製品~

我不得不接受~

因為其他的工作伙伴,對這種配色,根本一整個不是她們的味~

 

這是年輕美眉C小姐想要的

幫她設計一套輕柔粉紅相機包與護照套

還有專屬的"C"   

 

越小的東西  製作時困難度越高

但我們不忘它應保有的實用性

內袋有電池與記憶卡的小口袋

也特地挑選小巧可愛的愛心磁釦

小小相機包  甜甜在心頭 

同系列護照套

中間的蕾絲皮繩綁帶與手工編織小花  是它最大的特色

使用 YUMA的棉麻布  質感柔和而溫暖

 



 

粉紅系列相機袋與護照套後,與C同為麻吉的J美眉,也希望訂製同樣粉嫩的手機袋~

一樣的需求:粉嫩,浪漫,蕾絲,可愛....所有的元素,最好都全部加入~

 

 

這款YUWA水洗棉麻系列,最符合J的需求了~

雖然常穿同款的衣服,即使她們不在乎2人擁有一模一樣的花色~

不同於C的配色,雖同樣的經典玫瑰與淡雅小雛菊,但我為J選用了更活潑的水玉點點~

 

 

J希望用扣子當做固定的方式~

我把私藏的愛心扣子獻給了J~

覺得光這一款扣子就足夠讓整個配色更加出色~

其它的蕾絲,裝飾織帶全都派不上用場啦啦~

 



內袋一樣是嫩嫩的粉格直條~

再加斜格滾邊~

最後繡上英文縮寫"J",代表專屬與獨一無二~

這款手機袋拖了一陣子才完成,謝謝J美眉的耐心等待,也希望妳喜歡喔^^

 

 

後記:這是來自於麻吉姐妹的回應

哇哈哈~
我是J美眉的麻吉C小姐!!
東西昨天收到的時候她整個開心的勒
雖然花色一樣~但還是有Lace Garden的用心
因為幫她選了粉色點點的布配
馬上就跟我的粉色格子做了區別
不是我們愛用一樣的東西 是她每次都學我啦!
(昨天晚上又跑去買了一樣的鞋子呢 哈)

現在時下年輕人就是要又多又大的手機吊飾
這樣接電話的時候才有氣勢啊~
(不過要小心接起來太猛的話會打到自己的臉...)
手機吊飾的黃色邦妮兔~是一對的
應該猜得出來另外一對在誰那裡吧!

 

真是令人羨慕的麻吉~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