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桂花香,增添幾許秋意.我喜歡秋天,它對我意義非凡~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老爺.雖然牽掛著孩子們,但取捨之間,我決定做一些突破~為自己,為老爺,為孩子,也為了這個家.......

 

雖然只有短短4天~但只要看到老爺,我就心滿意足.

雖然老爺每天上班~但每天為他準備簡單的早餐,晚餐,等他下班...這些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雖然沒有廚房~學習微波煮飯,電鍋煎蔥油餅...我也樂在其中.

 

謝謝媽媽,大姐的支持與幫忙~讓我無牽掛

謝謝孩子的體諒~讓我放心

謝謝朋友的鼓勵~讓我有勇氣

 

昨天,雖然不捨,但帶著滿滿.....愛心回來,準備迎向另一個新生活,也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