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24  

很多人不能理解我對待teddy的方式,

都說我把teddy寵壞了~

teddy明明就是隻狗啊!

為何我會生氣的否定呢?

 

是的,那是一般人的想法

對我來說,

她不只是隻狗而已

除了teeny & arthur之外,

她是我的第三個寶貝!!!

我想只有真正愛狗的人,才能體會我的感受吧!

 

她,一直是我假期的牽掛~

 

自過年後改吃鮮食,

teddy就對大部分的狗糧不感興趣了~

上個禮拜

為了要讓她適應寄宿生活

我特意減少鮮食,改吃狗糧~

小傢伙寧願餓肚子,抵死不吃.....

吼......

 

好心的寄宿家庭知道我的難處後

竟然願意幫忙喂teddy鮮食耶!!!

wow.....

太感動了

 

在寄宿前夕,

趕緊幫teddy準備假期間的糧食~

總共15天,每天2餐~

 

有好吃的雞米花~

DSC07338  

香噴噴的番茄牛肉羹~

DSC07342  

清爽的涼拌雞絲馬鈴薯泥~

DSC03231 

再搭配幾根清理小腸胃的烤地瓜.....

 

小傢伙整個晚上在我旁邊討吃,等吃.....

抓緊每一刻試吃的機會~ 

因為她知道

媽媽永遠對她沒原則.....

DSC03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