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情侶裝,

沒想到.....

我跟老爺還可以背同款的情侶包!




玩單眼相機一年多了~

尋尋覓覓......

就是找不到對味的相機包包~



其實,早在去年暑假北海道之行時~

就看過老爺的這個相機包了~

猶豫好久.....

還是沒買!

就龜毛ㄇㄟ



雖然依樣畫葫蘆

尺寸與一些功能相似~

但是

用布,配色與layout

卻是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與使用習慣

隨心所欲地發揮~


擺脫傳統,刻板的相機包~

我選用這款活動式,小巧又輕便的內膽包~

不但可充分收納相機的小配件~



也可以根據相機的大小,彈性調整適合的layout喔~





也幫吹氣做個可愛的圍兜





不帶相機時

它就是我的另一個斜背包~




可以塞下我的Mac喔~




這才是真正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