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式的包包,我大部份只做一個~

讓我想重覆做同樣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的機率不高~

但是,這款包實在太優了~

我為Lisa姐又做了一個~

 

 

這款包的容量真不是蓋的~

但是,不同於之前~

我在袋側邊加了2個同色系的小花皮扣~

主要是希望使用者可依內容物調整袋子的容量大小:

圖一:內容物多時,把小花扣打開,袋身變大~

圖二:內容物少時,把小花扣扣上,袋身縮小~

 

 

 

主布又是水玉,又是小花~

因此手把部分,想要跳脫主布,避免太過花俏與複雜~

想了好久......

最後用深咖織帶加蕾絲~

 

 







袋口改用愛心磁扣~

內口袋緣,還是不忘我愛的蕾絲~

再以手編蕾絲花裝飾於袋口~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