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為甚麼要養狗?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找個伴而已~

只是沒想到會投入這麼多的感情在teddy身上~

 

那天,獸醫說,teddy的大小便習慣開始不好了~

但是因為怕引起teddy緊張的情緒~

獸醫不敢做任何處置,只能任其而為~

還說,我不該控制她的食量~

覺得這樣對teddy好殘忍

 

這種遠距寄養,看不到,摸不著~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

朋友說,何苦養狗惹牽掛呢???

現在說這些,為時已晚矣!!!

 

這些是teddy平常愛咬的玩具~

 

記得那晚出門前~

teddy看到我哭~

她馬上叼著喜洋洋來給我~

示意要我陪她玩丟丟樂~

狗真的不懂我們的世界嗎?

除了不會說話,她懂我,真的~

 

我的牽掛來自於她不能自己照顧自己~

老么,妳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