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跟寵物分別,

是這麼的難過與牽掛....

原來,teddy對我而言,已經不再是一隻狗而已~

現在,她就像是我的第3個孩子~

我的3個寶貝~

 

離別前的留影,特別不捨~

其實已經偷偷哭好幾天了....

 

這次寄養在獸醫家~

硬體環境當然比不上自己家~

但是有獸醫的專業與愛心照顧,還有26個狗朋友~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放心了吧!!!

 

哥哥姊姊說要幫teddy洗香香~

因為未來將近49天,沒辦法幫teddy洗澡梳毛了~



 

幫teddy再做一款夏日點點項圈~

特別加上媽媽的愛心.....

 

哥哥雖然平時愛逗弄teddy~

但其實他是疼惜這個狗妹妹的~

 

習慣每天有teddy的日子~

少了她的陪伴,突然間....生活好像缺了甚麼似的~

 

一天過去了~

不放心的打越洋電話詢問~

聽到獸醫提到她的狀況.....

恩....心中的擔憂也許是多餘的~

但是~

我的寶貝,媽媽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