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一場因為teddy的爭執之後,

arthur突然問:

媽媽,teddy已經取代我們了,是嗎?

 

我有點驚訝~~

幾天前無心的聊天內容,竟然記在這小小的腦袋瓜裡

我很清楚arthur渴望的答案~

但是,我故意吊他的胃口,給了一些開玩笑的理由~

沒想到,因此激發了他的忌妒心~

他竟然真的吃醋生氣了.....

 

做了一些不理智與失控的行為之後~

在我的安撫下,arthur情緒終於down下來~

總是來得急,也去得快~

今早,arthur與teddy又是好兄妹了~

 

我承認,我是有點處理不當~

讓arthur有這樣的錯覺~

 

 

之於arthur,teeny,與teddy之間~

要怎麼說呢?

那是不一樣的感情與牽掛~

是無法互相比較與替代的ㄚ~

我的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