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teddy的作伴後,我的日子更宅了~

我們2個,除了晚上睡覺外,簡直可以說是形影不離~

 

每天早上,我固定要穿梭於1,2樓整理家務~

teddy個子不夠高,還不敢爬樓梯~

那天,她竟不甘寂寞,蹦蹦蹦....

天ㄚ~~~1,2,3,4,.......9~

嚇死我了~

 

由於天性膽小,

teddy只敢往上衝,不敢向下跳~

木地板很滑,說不定會摔得粉身碎骨喔!!!!

 

等著等著....打起哈欠了~

haha,好可愛~

 

還是乖乖坐著,等媽媽抱下樓吧~

 

teddy就像跟屁蟲似的,每天跟著我~

有時還會叼著她心愛的狗骨頭繞著我~

一刻都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