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teddy總是這麼累?

只要在我身上,或沙發上,就是這付睡眼惺忪的模樣....

難道小狗狗都是這樣嗎??

 

在之前,養或不養??掙扎了一陣子~

怕狗狗會擾亂我安靜的手作生活~

因為孩子們都知道,當我沉浸於手作時,任何人都不准打擾我的~

 

這幾天,跟teddy獨處後,慢慢熟悉她的個性與作息~

她,通常是很安靜的~

如果不是脖子上掛著小鈴噹,有時很難在諾大的空間裡,找到她嬌小的身影~

 

今天,她第一次進工作室~

大部分時間都在昏睡~

並沒有影響我的進度~

 

喀答喀答的縫紉機聲,對她而言,就像是規律催眠曲吧~

醒來後,就這樣靜靜的呆著.....

 

也許.....

之前的顧慮是多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bel 的頭像
    isabel

    isabel's new world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