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家上課上班後,我和teddy開始單獨相處~

不知道是前2天和arthur玩得累過頭,還是怎麼了.....

teddy整個早上都懶洋洋的~

 

孩子剛上學後,teddy還流連於沙發處,尋找arthur與teeny的蹤影~

只見她失望的樣子,

還露出arthur特有的淡淡的憂愁.....

 

也許還在適應環境,缺乏安全感吧~

只要稍微沒看見我~

她就開始唉唉叫.....

看見了,就賴在我身上,像個無尾熊似的~

 

因為怕不小心踩著她,我們為她結上一個小鈴噹~

鈴鈴鈴.....

就知道小teddy過來了~


 

對於teddy~

我試著以寬容的心,放下原本許多對於寵物的限制~

而孩子們也輪流擔負起照顧teddy的責任~

我想,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