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媽咪為她的3個小寶貝訂製的便當袋~

 

 

孩子的需求很簡單:餐具+便當+餐墊的家~

所以,我們設計這款簡單又可愛的袋型~

 

 

小女孩們選用可愛的草莓防水布~

袋口搭配粉色的小花皮釦~ 

 

 

內袋也是防水布~

用可愛草莓織帶分隔筷子,叉子與湯匙的家~

 

 

再加上可愛的自製包扣~

連自己都好喜歡喔^^



 

 

鮮明的黃與可愛小車最適合小男孩了~

內袋同樣選用與外袋相呼應的小汽車織帶~

以最新的"隱型磁扣"當做袋口固定的方式~

簡單但磁性超強的開合方式,對小朋友真的很方便~

 

 


 

私家收藏的編織小玩偶~

不管是配色與造型~

好像就是專屬於這些可愛的袋子~

 


希望孩子們會喜歡媽咪為他們訂製且獨一無二的可愛小餐袋~

 

 

後記:

這是我在工作室的最後一項作品~

親愛的夥伴們體貼我身體的不適,大家很想幫我完成,但卻被我婉拒~

因為執著的個性,我想獨力完成自己接的訂單~

謝謝G媽咪的體諒與耐心等待~

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完成這些可愛的小餐袋~

這些袋子雖然外型簡單,但是,不管是功能或外觀~

我很用心在每一個小細節~

這是我對手做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