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吸引我願意花時間看的偶像劇了~

前陣子,跟著老爺看公視"你是我的唯一"~

接著,父子倆又開始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原本....因為要應付arthur每天的下床氣,我想到用王若琳的"有你的快樂"當做他的起床號~

沒想到,除了CD,因為"療癒系"偶像劇的標題,吸引我買了生平的第一齣偶像劇DVD~

 

劇中的ㄚ南”,讓我看到自己沉悶與執著的一面~

也在雨不停的身上,看到自己焦躁不安,情緒失控的影子~

如果….真的是"療癒系"偶像劇,我急著想看完結局,想知道他們是如何走出這些困境~

如果….旅行可以療傷,我感覺墾丁好像也在呼喚我,向我招手~

 

原本是3人行,沒想到老爺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很久沒有一家4口一起旅行了 ……………..

這次…..我們要4個人一起去墾丁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