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飯廳~面積不大,但溫馨特別

記得當初在裝潢時,猶豫好久~

還好,堅持~才能擁有這溫暖的角落

 

 

彩繪大樹身高表~從新竹扛回來的

溝槽板牆面~Teeny&Arthur的畫, DIY的佈告板,鄉村月曆,聖誕壁飾.....任我隨意變換

木框拉門~區隔飯廳與廚房,孩子可以不用進廚房,便可透過玻璃,看到我在準備餐點

本來是白色的牆面,貼上同系列的壁紙後,更顯鄉村風~

 

 

 

記得當初這組餐桌椅剛搬回來時,

我家老爺覺得很老氣,壓跟ㄦ不喜歡,還要求我換貨~

讓我難過很久~

但經過用心佈置後,這一塊成為親朋好友最喜歡的角落~

 

 

 

前幾天,幫餐椅換新裝~

簡單的線條加上優雅的玫瑰~這是我愛的英式鄉村味道.........

 

 

後記..................

我家的窗藝佈置都是出自於"袖閣"的巧思~

我與閣主:Fawn & Lisa因布結緣~

我對她們配色與品質,完全信任與放心~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參觀她們的網頁喔~

http://www.fa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