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日子特別多,剛過完Emily的生日,緊接著換Allison~

Teeny除自己收集大耳狗外,也不忘分享給她的麻吉們~

 

以往在開工之前,都是我和Teeny討論整個配色~

但是~這次是她和Allison挑完花色&款式後,才告知我動工的~

我開玩笑說:Teeny已經可以幫我接單囉~

其實,我喜歡做這種case~對方需求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這樣,做起來得心應手~

 

 

 

第3次做這種款式的鉛筆盒~

第1個~拉鍊,裝飾線亂七八糟,內袋縫得"里里拉拉"~唉.....

第2個~尺寸顛倒,變成很長的鉛筆盒~哈.....

第3個~終於順手了~呼.....

這就是熟能生巧吧~

 

雖然款式相同,但我會在配色,配件,layout....做些變化~

代表專屬&獨一無二~

 

 


 

Allison~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