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大陸行,再過2星期,等孩子開學後,一切將回歸正軌~

 

這段時間~

 

就我跟孩子而言,是一段相當漫長,且有點無聊的假期.孩子說跟他們期待的不太一樣~

孩子們長時間的失序,讓我也跟著情緒失控,雖然在出發前,已有心裡準備,但沒想到會這麼慘.......

 

就我跟老爺之間,相聚的那份踏實與滿足,轉眼就過了,整理行李時,有種落莫的感傷......

 

就我自己,情緒的起伏,不僅自己難受,也苦了我親愛的老爺與孩子.......

 

接下來~利用假期結束前的這段時間,讓自己沉澱一下,期待以新的態度,重新開始......

 

 

依然期待下一次,真正屬於我們一家4口的famil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