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

~放假時,像"撿到的孩子":吃的,喝的,用的,穿的....大大小小,裏裏外外,我都得打點好.

                 說他是我的第3個孩子,一點也不為過......但我甘願做,歡喜做.

 

~收假時,像"放出去的風箏":我們倆的個性很像,不喜歡給人管,相對的,也不喜歡管人家(管孩

                  子例外啦).所以,我們給對方充分的自由,他在彼岸,無後顧之憂的為事業打拼;我則

                   在此地,盡我該盡的本分.

 

這種婚姻關係說起來雖然有些無奈,但分隔2地,一定要用互信與體諒的態度,心繫對方~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明天他又要飛了又不知得花多少時間回復"正常"生活?

還好,現在有拼布&讀書會,讓我很快從"憂傷"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