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58

從越南回來後

arthur不知受了什麼刺激

開始會在意自己的身材

這孩子

只要動機來了

就會認真執行

 

一週中,他會要求至少一天的水果午餐;

戒掉晚餐後吃零食的習慣;

試著減少正餐的份量;

..........

 

老實說

除了改掉吃零食的"惡習"

我舉雙手贊成外

其它的方法

我並不認同

幸虧有善心同學提醒他

這些減重方法不盡正確

ㄞ.....

老媽的幾十句苦口婆心還是比不上同學的一句話

 

”吃的少“不如”吃的巧"

 

很少要求我為他煮什麼的arthur

昨晚竟點名說要吃食譜上的小餐包

他說,想念麗星郵輪上的宵夜與越南的早餐餐包

DSC09554  

今天用牛奶湯種法

希望能烤出arthur認為好吃的餐包

 

整形時

看到這些麵糰

心裡偷偷竊笑

DSC09531  

阿姨問我

故意捏這個形狀嗎?

怎麼可能!!! 

images     

換個角度就不一樣了啦

DSC09530  

出爐後的形狀也變了  

好家在

DSC09539  

今天聽于美人說

她的寶貝女兒

小六身高162cm

愛吃牛肉

應該是原因之一吧

 

特地用牛骨,牛楠&牛腱子

熬了一鍋番茄牛肉湯

希望我的arthur

長高高

DSC095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奶湯種小餐包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