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忙碌

對我來說

是最有效的紓壓方式

 

重覆同一個動作

可以讓我拋開

心情的煩悶  

 

小小的橡皮章

簡單的圖騰

透過玩顏色

也可以讓人心情愉悅

DSC00706  

曾經“機縫”至上的我

以前幾乎不做這樣的小玩意

然而

在手縫的過程中

我發現

重覆的一針一線

可以讓我很專注

calm down

DSC00694  

無邪,天真的笑容

融化了所有的不滿與牢騷

DSC006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章 兒童玩具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