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才從廣西陽朔回來

IMG_1984    

不到2個星期

arthur今早又飛越南了

IMG_2242  

升上7年級的arthur

好似突然開竅了

 

課程方面

senior school的loading

比起junior school

明顯吃重許多

然而

除了語文有時需要求助家教外

arthur似乎都能應付自如

(常常寫功課寫到睡著)

 

課後社團

星期二:有趣的 silly science club

星期三:氣質的 band club

星期四:認真的 chinese homework club

星期五:好玩的 ICT club

 

課外活動

每週三晚上的boy scout

雖然是爸爸要求參加的課外社團

因為每個月一次的camp out

他也能樂在其中

IMG_1923  

連續幾次外宿經驗

加上

每年至少2次的返台

arthur現在已經升級打包高手了

    

 2012 FOBISSEA music festival

(Federation of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s in South East Asia)

是東南亞國際學校的校際音樂研習營

今年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

even

是團隊中唯一,也是年紀最小的男生

這些都沒能讓arthur打退堂鼓

星期三放學後

按照平常的作息

19:00~20:30是boy scout meeting

約21:00到家後

一刻不得閒

快快準備行李ㄚ

IMG_2214  

的“雞絲"真是超多的.....  

IMG_2224  

這一次

薩克斯風是不能缺席的主角

IMG_2234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出遊

arthur總會帶點小禮物給我們

 

這些全是陽朔的戰利品

”不離"給老爺

我的是“不棄”

除了是鑰匙圈,還可以刮痧喔

 

上面的黑色手環是防“哀”老的(蝦米???)

ㄛ.ㄛ.ㄛ.

原來是防"衰“老啦

⊙﹏⊙∥


紅&綠手環

他說小時候不小心把我的手鐲打破了

現在補還給我

(我還真忘了這回事)

IMG_2098  

一直找不到適合手錶的姐姐

很高興arthur送的項鍊懷錶

IMG_2092  

連teddy也有保佑平安的項鍊

DSC00381    

我特喜歡這個骰子

arthur要我每天擲骰

讓骰子決定我天天該做什麼

 

”呆着“做什麼ㄚ

就是不用洗碗,做飯,洗衣,掃地.....

真能這樣就好囉

IMG_2249  

看arthur為我們挑選的這些小禮物

就知道

這孩子的心思

有多細微與體貼了

DSC09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