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50  

當我還在納悶

格友twins為何要特別做布粽給考生時?

大姐的留言點醒了我.....

 

原來

"包粽"="包考中"啦!!!

 

雖然已經接近凌晨

我趕緊又做了2個布粽

準備明天送sario~

DSC06032 

DSC06057  

為何急著做呢?

因為

明天是sario最後一天到學校上課~

之後

她就得趕回日本

參加中學入學考試......

 

除了sario外,好友judith也要回德國了.....

teeny問我,她會哭嗎?

我說,我不知道

但是

我應該會哭

::>_<:: 

面對這樣的離別

特別感傷....

 

teeny接著說,她以前都沒哭

我回答,恩,因為妳很堅強!!! 

這是念國際學校的必經歷程~

每年,每季....

人來,又人去!

 

紫色的小布粽

裝滿我們深深的祝福~ 

sario,頑張ってね!

↖(^ω^)↗ 

DSC06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粽子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