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04  

take easy

說得很容易,卻很難實踐!

尤其像我這樣“凡事盡求完美”的人.....

 

從四月突然接手的international day包裝;

接著是二姊的生日禮物;

jessica的謝禮;

一直到前天才完工的LI-LING圍裙.....

 

這段期間

我的腦子塞滿這些東西

整天在構思要如何完美呈現,

沒有間斷....

 

很久沒發作的“暈”

昨天突然來襲!

天啊~~~

好難受喔!!!

 

我想

這是提醒我要“隨時抽離",“適時休息"的警訊吧!

 

大姐要我放輕鬆,

別太在意他人的想法,

要我釋懷:

“不是每個人都會懂,並真正喜歡我的東西.....”

 

是的

我不能期望與奢求

每個人都會和我一樣~

 

我特別珍惜那些真心懂我的朋友們! 

關於country basket

得標者是一個台灣媽媽,

夫婦倆很可愛,

在最後到數時刻,堅守在basket前面~

DSC08065    

 她說

她是因為"包裝"而競標~

她知道

包裝的價值遠遠超過了物品本身~

我很感動....

也慶幸這些東西找到了真正懂得珍惜它們的主人~ 

DSC08078   

經過一天的休息~

今天利用一點點時間

沒有壓力,輕輕鬆鬆的

為老爺完成了這個簡單的束口袋~

DSC05907    

我還是在乎手作的~

我堅持用自己的方式

不追逐流行,不模仿~

我歡喜為自己與家人而手作~

DSC05887    

這陣子

也忽略孩子很久了.....

真的sorry~

 

今天是兒童節

待會準備到學校去接孩子

希望給他們倆一點點的小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束口袋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