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49.JPG     

二姐問

“最近做了哪些包包?帽子ㄋ"

~沒有捏~

 

以前的我

幾乎每天蹲在工作室

每星期至少產出一個包包

總以為這樣可以證明自己很厲害,很能做

換來的卻是

一肚子的挫敗

滿櫃子滯銷但又不願意塞送給人的包包

 

現在的我

因為有需求才親自手作

不管是自己畫樣版

或參考其它達人的作品

我已經能夠完全用手作呈現自己心裡的所想

而這也是我接觸手作的初衷

  

前天晚上收到好友的愛心滷味

竟然有我愛啃的雞腳

超開❤️的

 

我喜歡自己熬果醬

除了自家人享用

更歡喜把這種原始的真味道分送給朋友

 

特地熬煮了草莓味

DSC05956.JPG  

還有藍莓味

DSC05955.JPG  

放入自己親手縫製的草莓小包裡

DSC05975  

  希望我的朋友會喜歡

DSC0593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醬包裝 自製果醬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