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不裝潢房子了!!!“

這是裝修房子以來

最常抱怨的一句話

是氣話

也是實話

 

2個月不到

2層樓的別墅

從無到有

 

“有地熱嗎?”

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啊

“怎麼可能?我們花了一年的時間....."

追著一群天兵,趕,趕,趕.....出來的ㄚ

 

這樣的趕法

把我的壞脾氣逼到無敵極限

╰_╯

幾度恍神到

把自己反鎖在家門外

X﹏X

開車沒歸P檔就匆匆下車

。_。

 領了錢卻忘記抽回提款卡

 *+﹏+*

 

因為容易操煩

頭上冒出了第一根白髮;

因為長期久站與過度負重

小腿開始靜脈曲張

::>_<::

 

還好

這些噩夢終於過去啦

(-.-)=3

 

比原計劃提前一個月

我們趕在7月初返台前

歡喜入新厝囉

 

極簡北歐風格

IMG_5302  

帶點美式的鄉村味

IMG_5248  

一家4口

依著自己的想法

佈置屬於各自的空間

IMG_5285  

IMG_5216    

IMG_5320  

 IMG_5322     

IMG_5310     

連寶貝teddy也換了新椅墊

IMG_5251  

值得一提的是

大門玄關處

暗藏著老爺的創新巧思

  

捨棄傳統的木作收納櫃體

我們選用IKEA的PAX系列衣櫃

IMG_5246  

look look.....

玻璃櫃門打開之後

竟然別有洞天!!!

寶貝狗女兒也好奇不已

IMG_5256  

原來

這扇門之後是洗衣&曬衣房

僅僅是拆掉櫃體原本的後背板

我家也有納尼亞大門喔

 

真虧我家老爺想出這種省錢又善用空間的good idea

 真的是要用力地給他一個讚啦 

   

話說我那個一波三折的廚房

才入住幾天

不是天花板滴水

就是排水管因裝置不當

接連發生2次的"大"淹水

IMG_5303  

神經cc如我

每洗碗一回

就得彎腰關照一下

有沒有漏水

 

  "廚房不會變成裝飾品吧"

>"<||||

希望弟弟說的這句經典別成真話

饒了我ㄅ

 

這次的裝潢經驗

狠狠地告訴我

1.裝潢房子要慢慢來,有些細節真的急不得

2.裝修工程不管大 or 小,一定要找設計師代勞大 and 小事

3.絕對不要用工廠工班進行家庭裝修,品質真的差粉多.....

4.別三不五時往工地跑,閉隻眼,人生比較快活啦

 

感恩老爺與2個寶貝孩子

總是默默的忍受我那不定時的氣炮彈

總是體貼的勉強吃那些變化不大的外食

 

“不堪回首”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我迫不及待

等著假期結束

想快快飛奔新家

為親愛的家人

準備一頓“正常”的晚餐

烘烤久違的麵包香

也想幫老爺熬煮那熟悉的豆漿味

~^o^~

IMG_52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pax衣櫃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