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廚房依著原計劃進行

6/1

IKEA來了4個師傅

浩浩蕩蕩的

先行安裝櫃體

IMG_5067  

從小細節

看出這批師傅的專業

 在安置烘碗機的櫃體內

看不見任何施工殘留的木屑

IMG_5069  

傍晚

廚房的模樣終於出來了

是我喜歡的灰白直條紋櫃門&仿橡木抬面

影像 1  

環柱的大中島

是老爺的構思

除了是我的工作抬面

也兼具吧台的功能

 

溫暖的燈光洒在這塊屬於我的新天地

遲遲捨不得離開

影像   

中島面積不算小

為了降低枱面拼接數目與美觀問題

我們決定把枱面改成無接縫的亞克力材質

 

第二天

6/2

再來2個師傅

負責安裝中島枱面

 

 打磨的過程很嚇人

整個家

再次陷入一片灰海茫茫

IMG_5080  

告訴自己

頂多再忍一天吧

 

好不容易

打磨終於結束

映入眼簾的

卻是因為施工不當而造成的斑駁枱面

IMG_5082   

 氣,氣,氣.......

怎麼有這麼不專業的師傅!!!

IMG_5084  

 我們的case

在無錫IKEA造成小小的轟動

整個廚房設計與安裝部門

都說沒發生過這種事

 

我怎麼這麼倒霉ㄌㄟ

........

 

6/4

IKEA再度安排師傅

緊急搶救

在牙膏與汽車美容蠟相互作用下

我的中島枱面

終於恢復將近9成

這件事也算圓滿落幕了

IMG_5113  

廚房事件之後

我發現牙膏真的好處多多

即將用完的牙膏

可別急著丟棄

它雖廉價,卻是身邊垂手可得,

最有效的清潔與研磨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廚櫃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