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修過程中

萬萬沒想到 

廚房竟是“無中生有"諸多項目裡

最頭痛的大工程

 

這是home 1原本的廚房用地

格局方正,無柱體,採光佳

一個獨立的完整空間

IMG_4809      

sorry

我不愛一個人躲在廚房裡料理做菜

 

我喜歡做菜的時候

想聊天,旁邊就有人回應

也習慣孩子放學後待在餐桌吃點心 & 寫功課

 

老爺認同廚房對我的重要性

特地把原本的廁所讓出

並拆掉隔牆

許我一整個開放的廚房+飯廳的大空間

 

天ㄚ

牆面拆除時

竟有一根超大柱子杵在我夢想的廚房當中

真是晴天霹靂喔

IMG_4806

 好家在

老爺想出了一個超完美解法

至於怎麼解呢

暫時先賣個關子

留待後續揭曉 XD 

 

確定layout後,

開始廚房空間設計;

接著配水電,煤氣管線;

再來是挑選灶具,抽油煙機...等廚房家電;

連壁磚也是自己挑選的

 

這款長方形的“地鐵磚"

IMG_4807  

是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相中的

名字由來很簡單

取的就是紐約地鐵站內墻砌的這種長條牆磚

6    

乾淨,明亮的白

加上四邊周圍的倒角設計

工字形的交錯排列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是網路上的照片,不是我的廚房喔)

T2OX8mXX4NXXXXXXXX_!!21306451  

單片尺寸20*10cm的小白磚

因為磚面不大,費時又耗工

竟把第一批工人嚇跑了

......

IMG_4808  

還有3間浴室的牆面耶!!!

>....<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裝修 地鐵磚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