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arthur一直催促著爸爸~

似乎在進行甚麼秘密行動???

 

除了已經知道的小party外,

 

還有我不知道的嘛???

arthur不小心說溜嘴,

支支ㄨㄨ說是要買禮物給我?

父子倆晚上9點多,匆匆忙忙出門去~

 

不一會,謎底揭曉囉~

WOW.....生日的另一樁大驚喜!!!

Philips airfryer~

 

 

這台airfryer是利用熱氣&高速空氣對流技術(rapid air)的原理~

方法簡單又快捷~

最重要的是

它標榜可以不用油,或少油的方式

做出許多美味又健康的料理~

 

今天就開機試試看囉~

 

我覺得跟烤箱蠻類似的~

進行料理前,最好先預熱5分鐘~

 

第一道:烤雞翅(15分鐘)

本來以為時間太長,烤失敗了~

因為看起來乾巴巴的>....<

沒想到,

雖然雞翅的油分被吸乾,

但是

雞汁卻是被鎖住,保留在裡邊了

 

第二道:香腸(10分鐘)

無需事先解凍~

讚!!!

 

第三道:蘿蔔糕(5分鐘)

好難得,完好無缺的一整片

 

最後一道:煉乳小饅頭(5分鐘)

滿意!!!


 

除了小饅頭上稍微塗點油,

還有蘿蔔糕沾一些XO醬外,

我沒有用半滴油喔~

 

look look.....

這是四道料理炸出的油咧~~~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好奇

這樣的油膩是否容易清理??

不然,不是自找麻煩

 

使用完畢後,馬上泡熱水與洗潔劑~

基本上,算是很好清理的~

 

還有收線器喔~


 

老爺,孩子們知道我不喜歡油炸烹調~

除了健康考量外,

我更討厭油膩膩的味道與善後的處理~

 

airfryer打破傳統油炸烹調的方式:

1. 在密閉空間內烹煮,可免於被燙油濺傷;

2. 有時間與溫度設定,不用擔心overcooking了;

3. 無油或少油烹煮,但仍保留油炸的風味;

4. 易於清理

這台最適合像我這種龜毛,又不擅廚事的家庭煮婦了

 

41歲的生日

收到大大的禮物與滿滿的祝福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