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浮躁不安的時候

慶幸有手作伴著我~

喀答喀答.....的機器聲

一整夜規律的作響.....

躁動的心,終於沉澱下來......

 

今年的聖誕裝飾很不一樣~

嘗試用幾款簡單,但具代表性的小物

取代平凡的聖誕樹~



 

我特別喜歡這個小天使~

 

不識相的arthur竟然說:不是爆炸頭嗎?哪來的小天使?

懂不懂創意ㄚ!!!!!

臭小孩*_*

 

arthur去年自院子採集的松果~

竟然想跟我charge每個1元(人民幣)!!

還拜託我幫他網拍其他剩下的22個,

"好心的"讓我抽成10% >.....<

 

今年的動作算最快了~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